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在经开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0-06-04 15:46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经开区作为工业经济发展主阵地作用,牢牢扭住创建省级高新技术园区目标不动摇,以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刘强听取了工信局、经开区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园区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经开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突出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要在产业发展上有大担当大作为,突出产业特色和优势,聚焦生物医药、食品加工两大主导产业,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强化全产业链发展和产业生态系统建设。要在招商引资上有大担当大作为,既要全力引进具有支撑作用和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更要立足当下,多多引进小而强、小而精的项目,为经济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军和增长源。要在企业培育上有大担当大作为,坚持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抓好企业服务,加快项目推进,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在改革创新上有大担当大作为,充分发挥经开区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聚焦园区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激发活力和创造力,着力推动园区规范高效运转。要在环境优化上有大担当大作为,落实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措施,持续深化投融资、“最多跑一次”等改革,着力降低水、电、气等要素成本,努力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和开放竞争的市场环境。

座谈会前,刘强一行还前往工业污水处理厂、正大集团年产18万吨饲料厂、莱仕顿精酿啤酒、福欣食品等项目现场调研。

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卢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锐参加调研和座谈会。副县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蒲应平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