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6-04 10:04 作者:梁家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3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网信办主任龙剑组织召开梓潼县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涛,县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治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互联网飞速发展,已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成为引领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发展的新动力。蓬勃发展的互联网,对管理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互联网是一张网,党建工作是一盘棋,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需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必须要理顺党建工作机制。

会上,龙剑结合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就抓好全县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作出以下要求:健全完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领导管理机制;设立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协同推进制度;建立互联网企业党建内部运行机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