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绵阳市2020年“新闻媒体走基层”活动走进梓潼

2020-06-03 15:39 作者:林忠伟 王语千(实习)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来自中央、省、市媒体驻绵记者走进我县工业企业、农村,就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本次来我县采访报道的新闻媒体包括中新社、中国改革报、四川日报等9家中央、省驻绵阳新闻单位,绵阳日报、绵阳广播电视台、绵阳晚报等市级新闻媒体,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网、腾讯网等7家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各位记者先后深入到经开区正大饲料厂、金正康公司,就工业发展进行采访报道,到三合农业科技公司就农业产业发展进行采访报道,到自强镇贫困户家中、宝石水厂就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进行采访报道,到文兴镇就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进行采访报道。

大家一致认为:梓潼县工业经济发展较快,有特色,特别是在生物医药产业、食品工业发展上已形成一定规模,而且发展非常迅速,值得借鉴。

四川新闻传媒集团绵阳分中心主任杨宗友说:“昨年我们也来过梓潼进行采访报道,今年一看,变化非常大。在经开区到处都能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引入项目多,也符合梓潼实际。”

据悉:此次2020年“新闻媒体走基层”活动将在我县持续一天,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地讲好脱贫故事,生动记录我县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从深入中熟悉基层情况,从贴近中反映群众心声,从细微处讲好百姓故事。

文兴镇镇长杨东说:“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对文兴镇干部群众来说,既是一种鞭策鼓励,也是一种舆论监督。作为文乡镇党委政府,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六大工程’,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为梓潼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努力打造绵阳后花园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