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带队到我县调研督导

2020-05-29 10:26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带领省委调研督导组督导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赵迎春陪同调研督导,市政府副市长罗蒙出席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陪同调研督导并主持会议。

张健对梓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务必要把认识提升起来。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通过系统学习抓提升、提高站位谋全局、严守底线压事故、建章立制固根本、改进作风利长远,着力解决对新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不足的问题和对当前重特大火灾易发的严峻现实认识不深的问题。务必要把工作开展起来。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工作短板;要切实提升综合防控水平,系统规划,综合施策;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刘强表示,我县将结合本次调研督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督导和自查发现的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深入研究治本之策,建立健全管用、管长远、管根本的长效机制。

调研督导组还深入我县七曲山风景区和国有林场开展实地调研督导。

县领导黄建、聂林、杨彬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