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确保教育优先发展 全面落实教师待遇

2020-05-28 15:34 作者:蒋焕伟  来源:梓潼县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绵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团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梓潼县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及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监测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导评估。

专项督导评估分专项督导见面会、实地查看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核实县级数据、督导专家组合议、反馈督导意见六个议程开展工作。

在专项督导见面上,副县长蒲远富代表梓潼县汇报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及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监测问题整改情况。在实地查看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中,督导组分两组到相关学校核实数据,教师座谈。最后,督导组通过核实县级数据、督导专家组合议对梓潼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县义务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
副县长蒲远富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强督促和检查力度,及时通报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力争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优质教育资源在“基本均衡”的基础上向“优质均衡”迈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