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召开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协调会

2020-05-28 10:26 作者:梓潼县生态环境局  来源:梓潼县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梓潼县召开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协调会,23个县级部门、3个镇乡、5个企业负责人参会,副县长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再次解读绵阳市“六.五”世界环境日梓潼分会场活动方案、流程,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对主题体活动工作进一步推进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高安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活动方案进一步做细做实,每一个环节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务必准备充分;要注重细节,考虑周详。每个参会人员的流向要摸清,抓细、抓实每个环节,严把文稿、视频审核关,圆满完成各责任部门应该承担的任务。要保障安全,工作有序。根据梓潼县情,拟好各类活动视频材料,县级领导讲话材料“两办审”,各部门的材料部门初审,承办单位生态环境局复审,以确保信息安全,活动质量。公安、交通保障活动安全、交通流畅。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各责任部门要就本部门承担的任务做到一事一案,事前有方案,活动有预案,与承办部门主动沟通,无缝对接,形成合力,确保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