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教体系统开学工作会

2020-04-02 09:42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为做好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召开教体系统开学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席斌,副县长蒲远富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对我县各教育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防疫工作培训,要求校(园)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细致、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确保熟练处置各种突发情况。教体局各股室要持续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追责从实。

席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校区要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放在首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上级防控指示精神,各校区要上下齐心、严防死守,不让病毒有任何可乘之机,时刻守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和身体健康。开学筹备工作与停课不停学工作要统筹思考。各校区要重点做好师生排查、综合协调、后勤服务、物资保障、开餐方案等工作,各校区要把开学准备工作想透、做透,确保各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