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扶贫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0-03-31 09:47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我县召开2020年扶贫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副县长汪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扶贫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扶贫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要取得全面胜利,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必须通过扶贫项目建设补齐短板,只有扶贫项目提前高质量完成,才能真正实现脱贫攻坚问题清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抓好扶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廉洁意识,抓早动快,确保所有扶贫项目如期全面完成。要落实责任,强力攻坚。各乡镇要层层细化方案,压紧压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齐抓共管,强力推进。坚持半月一督查,半月一通报,半月一约谈,倒排工期,挂牌督战。要严把政策,讲求策略。处理好“特殊与一般的关系、防止优亲厚友与相对公平公正的关系、方式方法灵活与一刀切简单粗暴的关系、全局目标效果与千家万户复杂状况的关系”。努力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好事办公平,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收官战各项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