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石牛镇现代有机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3-31 09:42 作者:唐博洋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上午,石牛镇现代有机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副县长汪敏,县农业农村局、石牛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签约方代表参加会议。

我县属典型丘区农业县,农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今年,我县结合基础优势和发展潜力,努力扩大绿色有机食品基地建设,在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上寻求新突破。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签约方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反复沟通磋商,最终实现握手合作。

据悉,此次项目总投资2.8亿元,主要建设生产性温室大棚、智能玻璃温室、育苗区、有机粮油区、有机水果区等现代有机农业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石牛镇的农业产业化水平,实现农业经济高效、优质、健康、可持续发展。

汪敏代表县政府向项目投资方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愿,希望投资方将石牛镇当成投资乐园、发展乐园,全力推进项目的落地落实。

汪敏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投资方和石牛镇做好土地、财政、金融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石牛镇要将此项目作为全镇的农业重点项目,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和投资方一起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县的农业亮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