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3-31 09:31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蒲应平、张国勇、汪敏、蒲远富、高安、杨彬等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元方市长莅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刘超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听取了阶段性下调水电气价格切实降低企业用能成本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梓潼县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实施方案》、《梓潼县2020年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补助资金使用建议方案》、《梓潼县仙峰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地址调整方案》、《2020年预下达中央和省级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使用方案》和《实施2020年“厕所革命”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斗志,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定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动摇,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正常。要着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强化精准主动服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满产达产。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续建项目尽快复工开工。扎实抓好农业生产,坚定不移地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