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二届县委第11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03-31 09:25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县委书记周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13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等列席会议。周琳组织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来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周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相关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关键战役。围绕中心,着力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上抓好基础建设,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把清零行动、“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等工作抓好落实,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不断总结和思考产业扶贫、循环农业、异地搬迁等工作现状,注重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落地生根;要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相关措施和有关要求,织密织牢严防疫情境外输入的联防联控体系。同时,加强对企业帮助指导,落实政策增强信心,助力企业尽早从疫情阴影中走出来,科学研判疫情形势,为分期分批复学做足准备。要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推进,保持良好的状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增添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梓潼县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实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民委员会“一肩挑”实施方案》、《梓潼县2020年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补助资金使用建议方案》及干部人事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