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聂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0-03-19 17:34 作者:县科技局  来源:梓潼县县科技局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就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做好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聂林先后实地考察了县科技孵化中心及四川万申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供销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艺创居有限公司等入孵企业,听取孵化中心运营服务及入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就企业人才招引、恢复生产经营等方面提出建议,鼓励企业加大本地人才招聘力度,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要求县科技局要加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在县科技局,在听取了科技创新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聂林对县科技局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县情,突出工作重点,实现集中发力,助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台阶;二要以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为重点,建立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对接机制,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精准服务;三要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摸清全县科技人才家底,强化乡土人才、本地人才的培养,激发科技人才队伍的创新活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