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飞涛到金龙镇调研

2020-03-19 14:25 作者:金龙镇  来源:梓潼县金龙镇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对金龙镇政法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杨飞涛实地查看了金龙镇场镇、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场地,认真听取了政法工作汇报后指出,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尤其面对当前防疫、复耕复产和改革等重点时期,稳定工作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努力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对于各种矛盾和问题,要早发现、早解决,做到在不断解决各种矛盾问题中促进改革发展,在加快改革中促进社会稳定,从一种稳定状态到另一种新的稳定状态,实现社会长治久安。

此外,杨飞涛还对金龙镇的场镇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指出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