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敬友忠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0 14:14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到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杜登元、杨世茹、王子成、周厚春参加调研。

在经开区,敬友忠一行先后来到金正康生物科技、三香汇建设工地、金柚谷产业园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运行情况汇报。

敬友忠希望,经开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保持经济平稳发展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要抓好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加大对民营企业支持力度,加强金融支持,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项目施工单位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开足马力抓生产、促进度、保质量,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