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0-02-24 17:58 作者:何海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席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副县长汪敏、蒲远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县重点区域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等情况汇报。

黄建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他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我县企业复产复工的深入推进,交通卡口解除,人员车辆流动增多,部分干部和群众出现了思想松懈、盲目乐观的现象。全县上下一定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绷紧“无病例不等于无风险”这根弦,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松懈厌战等思想,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