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财税工作会召开

2020-02-20 11:25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全市财税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财税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会议要求,各级财税工作部门要更加精准地把握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保障大局、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切实增强抓好财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迎难而上,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财税工作决策部署,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支持保障力度,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财税服务通道,深化财税改革,推进法治财税建设,加大疫情防控资金拨付、民生兜底等重点领域和民生实事保障力度,全力确保各项财税措施落到实处,奋力开创财税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