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0-02-18 10:47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全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席斌,副县长蒲远富、杨彬等出席会议。

会上,疫情应急指挥部各职能小组就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不松劲、不推诿。切实做到严防控、强管理、把重点、重宣传、不转发、保隐私、慎言行,特别要加强人员输入把控,企业工人对过去14天轨迹要报告,并作出书面除承诺。当前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检测服务点不能撤,检查、测体温、登记、消毒等工作不能放松。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保障农业物资运输。要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指导,提供必要的帮助;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扎实抓好免费出具健康证明工作。乡镇要广泛宣传,有序组织人员按要求开具证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主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落实好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相关要求;要继续加大人员排查工作力度,加大宣传与教育引导力度,引导工农民有序流动,鼓励农民工在本县就近就业,稳妥推进免费出具健康证明工作,加强对企业复工外来人员的管控。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力争取得防疫与发展“双胜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