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周琳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2020-02-18 15:34 作者:唐博洋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县委书记周琳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席斌,副县长蒲远富、高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梓潼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意见》,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返工复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和具体措施,把握准确的干事方向,确保方向不错、信心不减、干劲不松。要突出抓好社区、企业等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切实做到科学防控、分类施策、严格落实。要坚持防控和发展“两手抓”,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敢于担当,坚持精准摸排,详细掌握返岗员工的来源地点和健康状况,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谁开工谁管理。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确保严把严控,有序复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关心各类企业的生产经营,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确保复工企业不出问题,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争取把时间追回来,把机遇抢过来,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