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20 15:19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城北新区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周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认真总结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从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正把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推进梓潼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出席会议。

周琳从三个方面总结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回顾主题教育成效,不断筑牢初心和使命。三是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继续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列出的“8+8+2+1”专项整治任务以及群众长期反映强烈、一直没解决好的痛点堵点,实实在在去解决,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整治成果。要切实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县委“六大工程”和“十项重点工作”以及主题教育期间查摆的问题、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把困扰群众生产生活、制约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难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