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20 09:55 作者:林忠伟 胡莎莎 何格格 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下午,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县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周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周琳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定不移实施好“六大工程”,奋力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梓潼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草案)》,《中共梓潼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周琳指出:这次县委全会,对于动员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奋力开启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周琳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第一个时间节点目标实现之年,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至关重要。三是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收好今年官、开好明年局。要集中精力,认真抓好“两会”筹备工作、抓好年度考核相关工作,做好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工作,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