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1-20 09:37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副县长蒲应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副县长汪敏、蒲远富、杨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汇报、审议通过了梓潼县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汇报、2019年第二批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使用调整方案、《梓潼县年产300万件精密汽车零部件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新型光电成像与显示产品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审议讨论了《梓潼县莱仕顿精酿啤酒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预算安排与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统筹衔接,按照增收节支、开源节流、绩效管理、保障高效的原则,科学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坚持多措并举,通过社会资本引进、土地经营筹资、土地收益、国有企业运作等方式,既要保民生,也要保发展。要牢牢把握“财为政服务”和“过紧日子”的思想,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