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19 13:57 作者:林忠伟 胡莎莎 何格格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县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出席会议。受县委书记周琳委托,县委副书记邓志军作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结奋进勇登攀,创新打造后花园”目标,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文旅兴县、农业富县、工业强县、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和党的建设”六大工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一年来,县委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推动梓潼各项事业取得重要成果。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全面抓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四是认真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五是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任务。六是实施“六大工程”统筹推进“十项重点工作”。

一年来,县委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打造绵阳后花园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和党的建设,促进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一是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发展活力不断激发。二是文旅产业繁荣发展,全域旅游更具特色。三是现代农业加速发展,乡村振兴更富活力。四是工业经济趋稳向好,产业体系更加完善。五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生态环境更加宜居。六是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一年来,县委常委会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努力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县委工作规则、县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等规章制度办事,先后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38次,谋划重大思路、部署重大改革、推出重大举措,努力为全县改革发展把好方向、管好大局、作好决策。各位常委同志自觉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保持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