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1-19 10:43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6号,全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杨彬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2020年是推进“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的第一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推进征兵调整改革、抓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规律,搞好统筹谋划,广泛宣传发动,加大优抚力度,严把质量关口。要加强组织领导,分工抓好落实,持续大抓廉洁征兵,加强对所有征兵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査,大力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电视电话会后,我县接着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杨彬要求,全县各部门乡镇要严格把关,坚决完成好今年征兵工作的刚性目标任务。要对照目标,认真执行政策规定,严格按条件标准把关,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要把好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关,文化素质关,审批定兵关,廉洁征兵关,确保兵源质量;要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工作,调动广大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拥军爱国的强大舆论氛围;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今年的征兵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县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