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周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04次常委会会议

2020-01-19 10:03 作者:邱雨嫕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7号,县委书记周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04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周琳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好全县各项工作;要做好节前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应急值守相关工作;要以沈家坝电力小区供水改造问题为警示,认真反思总结,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常态化,在工作中抓落实,认真检视在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务必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