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

2020-01-17 15:28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县委常委卢昊出席并讲话。
卢昊指出,2019年经开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觉践⾏新发展理念,把握中⼼,三⼤⼯程有⼒推进;多点开花,项⽬建设提速增效;改善⺠⽣,⼈⺠⽣活更加幸福;强化责任,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加强党建,政治⽣态⻛清⽓正。经开区将直面机遇与挑战,坚定信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只争朝夕,在2020年干出一番新事业,开拓一片新天地。
2020年,卢昊表示,经开区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产业招商⼒度,继续做好项⽬服务,启动省级⾼新技术产业园创建⼯作,全⾯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强化担当、改进作⻛,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为构建百亿级⾼新技术开发区⽽不懈奋⽃!
会上,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做了工作述职,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做了表彰颁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