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在文兴镇举行返乡农民工招聘会

2020-01-15 17:08 作者:唐博洋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我县在文兴镇举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副县长蒲远富到会指导。

本次招聘会活动有20余家本地企业进场招聘,县就业中心为招聘会提供了来自绵阳市和东西部协作城市浙江省衢州市的招聘信息,相关就业岗位共计2000余个,涉及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文化教育培训、机械制造、设计制作、人力资源服务、餐饮酒店、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岗位分布集中在市县,适合农村各层次劳动力的就业需求。

现场招聘会后还召开了流动党员暨返乡农民工新春座谈会,与会农民工们积极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蒲远富在座谈会上指出,梓潼的繁荣发展,是广大梓潼儿女共同的心愿,离不开广大农民工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我县已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希望大家积极返乡创业、大展身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加强与家乡的联系,返乡就业创业,与家乡父老携手并进,共创梓潼美好未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