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选调生座谈会

2020-01-15 17:04 作者:邱雨嫕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我县召开2020年选调生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选调生代表的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聂林指出,从高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源头工程,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有效途径。广大选调生要在政治上做有定力的人,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做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人,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善为。在生活上做有情操的人,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尽快成长成熟,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争当新时代建功立业排头兵,为我县建设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贡献最大力量,取得更大收获。各相关部门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作为识别、选拔、培养干部的首要标准,加强教育培养,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关心关爱,科学合理使用,为选调生成长成才创造必要条件和良好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