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座谈会

2020-01-17 14:58 作者:何格格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编制单位组就《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在我县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副县长高安参加会议。

贺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县的经济发展状况与城市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全县经济发展、交通、区域、自然条件等情况,同时对我县国土规划工作作了详细分析、研判。县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目标,未来规划。

会上,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梓潼规划编制情况与梓潼总体发展战略以及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发展思路,并结合梓潼具体实际提出了规划设计建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编制单位组就我县的现状特征、政策要求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提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策略,坚持全方位思考谋划城市发展布局,不断提升城市服务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