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周琳当选为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梓潼代表团团长

2020-01-13 18:12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梓潼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分团会议。县委书记周琳当选为梓潼代表团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当选为梓潼代表团副团长。邓志军、唐扬、聂林、汪敏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周琳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梓潼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梓潼代表团副团长杜林平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梓潼代表团各位代表要按照会议安排,认真参会;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按要求写好建议与议案,办好简报,做好宣传;全体代表要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严肃会议纪律和安全,严格请假制度,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会场纪律;要妥善使用和保管好会议证件、会议资料,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市人民代表大会顺利举行;要按时参加会议和讨论,积极为推动绵阳快速发展建言献策。要把群众呼声及时带到会上,传递给市委市政府,争取市委市政府给予梓潼更多的关心与支持,为深入实施“文旅兴县、农业富县、工业强县、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和党的建设”六大工程,打造绵阳“后花园”,加快推进梓潼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