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2020-01-13 15:58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县委书记周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卢昊、黄建、席斌、聂林出席会议。

会上,周琳通报了2019年度梓潼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琳指出,2019年,梓潼经济社会发展有6件大事:一是交通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二是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三是梓潼的现代农业发展规模以及效益日益显现;四是工业产业发展趋稳向好,集聚效应和发展态势今非昔比;五是圆满完成了机构改革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任务;六是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努力让梓潼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琳表示,梓潼能够拥有今天这样良好的发展局面和形势,与在座各位老干部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为大家创造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继续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服务老干部。认真办理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想方设法为老干部开展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办更多有利于老干部的好事和实事,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