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汪敏到玛瑙镇罗桥村召开“六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推进会

2020-01-10 16:40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2020年玛瑙镇罗桥村“六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汪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敏要求,玛瑙镇负责人要提高认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脱贫摘帽工作任务。要认清形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要突出重点,既要考虑脱贫摘帽过关的问题,更要注重长远发展问题,统筹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及“四好”新风培育。 罗桥村两委班子要在新的一年里在已有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后,汪敏实地查看了罗桥村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对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提出要求。随后,还前往当地结对帮扶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讲解国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发展产业,努力致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