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迎接2019年民生实事市级社会公众评价考核

2020-01-10 16:27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我县迎接2019年民生实事市级社会公众评价考核,并召开2019年民生实事市级社会公众评价考核迎检工作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出席会议。 

考核组先后前往长卿镇潼江村地质灾害防治点、法律援助大厅等地,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农户等方式对我县2019年省、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实施成效、群众反映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2019年省、市级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效,并认为,2019年,梓潼县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全县工作的重点,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民生工作的相关要求,求真务实,下大力气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着力提升了民生保障水平,有效改善了群众生活条件。 

据悉,截至12月30日,我县实施的20件省级民生实事和14件市级民生实事均已完成或超额完成,跨年实施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均已达到时序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