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深入县人社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3:1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到县人社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聂林从中国和世界格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多个方面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凡的政治定力和高超的政治智慧,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巨大优越性。要立足岗位职责,立足工作实际,紧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紧盯新时代面临的新情况,紧盯新时代可能出现的新变化,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健全完善人才制度体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