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到许州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3:17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到许州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建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三个重要判断、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总体目标等重点,向许州镇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黄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跨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制度保障。

黄建希望,许州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基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帮助辖区居民解决一些操心事、烦心事,在服务群众中同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