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宝石片区农村安全饮水入户工程动员会

2019-12-13 13:13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我县召开宝石片区农村安全饮水入户工程动员会。会上,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副县长汪敏,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与文兴、二洞、仁和等8个乡镇负责人研究了农村安全饮水入户工作。

邓志军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议程,抓好落实,为今年我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与保障;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领导,把握工作重点,加强质量监管,做好群众发动与汇智水务公司对接工作,保证工作按计划逐步逐项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好农村安全饮水入户工程。各部门乡镇要多措并举,搞好组织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确保农村安全饮水入户工程圆满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宝石乡汇智水务分公司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