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两弹城”加快4A级景区创建工作

2019-12-13 13:11 作者:彭彬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今年三月我省做出重点实施红色旅游“九大行动”,全力支持指导培育梓潼县两弹城景区等9家红色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指导泸定桥旅游区等3家红色景区,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决定。8个月以来,我县以两弹城景区创4A为目标,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力保创建成功。

据了解,红色旅游“九大行动”包括:红色旅游精品打造行动、红色旅游教育功能推进行动、红色旅游融合发展推进行动、红色文化内涵挖掘行动、红色旅游扶贫富民促进行动、红色旅游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行动、红色旅游宣传营销与市场开发行动、红色旅游资源创新保护行动、红色旅游人才培育行动。两弹城作为原国防科委第九研究院院部,曾经是我国核武器研究试验的总指挥部。邓稼先、王淦昌、于敏、朱光亚等一大批蜚声中外的科学家,曾在这里隐姓埋名工作十几年,留下了震撼人心的动人故事和“两弹精神”。两弹城现已打造成全国知名红色景区,4A景区创建成功,将给两弹城乃至我县的旅游产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当前,我县正进一步细化清单、完善措施,建立日调度制,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查漏补缺,完善相关硬件设施,提升软件质量,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努力把两弹城景区打造成梓潼的一张红色旅游名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