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蒲应平检查指导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2019-12-11 15:43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副县长蒲应平深入经开区检查指导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业项目建设任务。
    蒲应平深入到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金正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安全生产监管、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检查安全防护和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蒲应平要求,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要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要科学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持证在岗,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竣工投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