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12-11 15:35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委副书记罗八和、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石国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县党建相关工作,组织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听取了县委办、政府办等部门关于2018年度县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文昌乡土人才培养四项措施》。
    周琳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抓党建。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做到目标双定、任务双下、奖惩双挂。要严格落实党要管党责任制,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运转、高效推进。
    周琳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既要按照规范化的要求开展党建工作,更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用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和工作载体,更加注重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推动党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更好凝聚全县党员干部的合力,使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每个层面,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建强队伍抓党建,坚持把党组织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切实加大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党建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要求,选好用好党务干部。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加强自身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