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冬日文化惠民暖洋洋

2019-12-06 12:58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随着冬天的到来,四川省文联和绵阳市文联纷纷走进梓潼县,开展“书画名家文化进万家”和“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篇章”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梓潼人民尽享文化大繁荣成果。

“贴对联,迎新春”是新年传统过节方式,随着春节日益领近,免费送春联是梓潼市民最高兴的事情。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颇为潇洒,字迹秀美。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憨厚的笑脸、浓浓的情意如暖流般淌过人们心间,在寒冷的冬天,绘成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稻菽千重金浪起,春风万里玉梅开”、“平安二字值千金,和顺一门生百福”等春联备受市民喜欢。

日前,绵阳市以“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篇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也走进梓潼县,一台涵盖名曲联奏、独唱、舞蹈、朗诵等精彩节目的文艺演出活动让市民大饱眼福和耳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