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ETC推广发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12-06 12:56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全市ETC推广发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部、省最新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副县长蒲应平在梓潼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区要对当前ETC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研判分析,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统筹交通、公安、银行、县乡政府各方力量,对ETC推广发行工作进行再宣传、再发动,深入到村、到户;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完成年终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蒲应平随即主持召开了我县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他指出,各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部、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观念,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要弄清家底再摸排,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实施。要多措并举再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优惠政策和方法流程,促使广大群众主动安装;要靠前服务,各银行在每个乡镇或片区保障有一家可以安装的服务点,做到全县覆盖。要紧盯目标再出发,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