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6 12:54 作者:何海翔 李一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我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县政协副主席王子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30余个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热情地向过往群众进行法治宣传,让群众全面了解日常生产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利。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册、宣传小物件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增强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法治梓潼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