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蒲远富调研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

2019-12-06 12:37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副县长蒲远富带领卫健、疾控、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

蒲远富一行先后深入到潼江河堤、瑞仕名城健康公园、潼江社区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基础信息收集、慢病监测、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文化街建设等创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蒲远富指出,慢性病防控工作关系百姓健康,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是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把创建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牢、抓实、抓好,齐心合力、狠抓落实。要紧扣创建标准,夯实基础工作,强化宣传,拓展服务,规范防治。要构建上下联动的格局,营造全民齐创的氛围,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