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11-27 16:12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7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白涛出席会议,副县长蒲远富、高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交通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针对创建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要完善监管机制,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不断规范食品市场秩序,全面推进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关于全县“交通攻坚”工作,要积极对上争取项目支持,认真做好项目规划,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质量安全,强化行业管理,全力推进“交通攻坚”大会战取得显著成效。关于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攻坚克难,按时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要推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强化培训监管,加强政策宣传,不断稳定和扩大就业规模,助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