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委宣讲团莅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5:58 作者:林中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周琳、杜林平、敬友忠、罗八和、邓志军、唐扬、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县领导聆听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席斌主持会议。

刘伟教授从如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基本属性、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整体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与发展、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宣讲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办好梓潼的事,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创新打造绵阳后花园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