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旺调研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2019-11-21 10:59 作者:何格格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9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专题调研了我县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武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贺旺一行先后前往了文昌镇、马鸣镇、玛瑙镇等地,就我县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及部分乡镇水利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贺旺都对照设计图纸认真查看工程建设进展,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

贺旺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积极做好项目策划、项目争取、前期准备、实施管理等工作,要加强防汛抗旱项目建设,全面提高防汛抗旱工作能力,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高度重视水利专项资金的使用,确保发挥更大的效应;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充分调动积极性,紧密围绕脱贫攻坚加快全县水利建设步伐,继续完善工作制度,确保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