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迎接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验收

2019-11-19 15:31 作者:李林蔚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5号,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对我县语言文字工作及普通话基本普及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副县长、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蒲远富参加汇报会。

评估汇报会上,蒲远富对我县三项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验收迎检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汇报,评估组现场提问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希望,鼓励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语言文字工作制度建设、条件保障、宣传教育和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评估组希望,梓潼能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挖掘我县特色亮点,加强宣传和部门协同,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国民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当天,评估组一行先后前往了县政务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考察各单位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和社会用语用字等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