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召开

2019-11-19 15:25 作者:邱雨嫕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5号,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主持召开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副主席杨世茹、王子成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精神,协商讨论了《关于推进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关于梓潼县医疗保障工作发展现状》、《关于推进我县研学旅行工作》、《梓潼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草案)》等调研报告。

敬友忠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的实质、要义,并以此来指导自身履职活动。要加快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强硬件、软件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丰富媒体内容,做好平台搭建和推广,认真承办好各项专题活动,抓紧落实资料采集。要继续加强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针对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要进行核实排查,拿出切实可行方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舒心的服务。要做好我县研学旅行工作,充分利用和挖掘本地资源,让景区与研学旅行深度融合,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七曲山风景区和两弹城红色景区研学营地和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县政协各委办、委员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本次会议安排,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职,为建设丘区经济强县、绵阳后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