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二届县委第9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9-11-19 14:49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十二届县委第95次常委会召开。县委书记周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梓潼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及省纪委督察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梓潼县年产800吨植物提取及其衍生物生产项目、梓潼县魔芋精深加工生产线项目、梓潼县中药提取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等相关情况,审议了《长卿镇等28个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送审稿)》和干部任免事项。

周琳要求:各位常委要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再认识,统一思想;要巩固整改成果,建章立制,以巡视整改成果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周琳指出:要认真分析当前社会经济事业发展形势,集中精力,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采取相应的措施,冲刺最后四十多天,确保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各类年终收官工作,认真学好总结,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与汇报;要及早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提前规划“十四五”相关工作。要抓好入规入统工作,切实做好规上企业的培养和申报;要认真抓好年终市上点评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

就当前重点工作,周琳强调,一是要重点抓好绵苍高速开工的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三是要抓好两弹城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申报工作,认真做好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各项准备;四是要稳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涉及脱贫攻坚项目的顺利实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