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故事会”

2019-11-19 14:40 作者:彭彬 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4号,初心故事宣讲报告会举行,来自消防、医疗、教体、农村等战线的9位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县领导邓志军、席斌、聂林、梁安君、杨世茹与全县部分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宣讲。

据悉,故事会从“我的长征路我的红原情”、“闪光的青春无悔的年华”、“一门两烈士的初心故事”、“传播红色文化守初心”等7个方面,结合学习、生活、工作经历找回自己的初心,分享了各自的“初心”故事。他们有的讲述了老一辈在身体力行中传承好家风;有的介绍了参加工作期间不同阶段的思想变化;有的用生动语言讲述了身边的典型故事;还有的回忆了面对党旗宣誓时的难忘感受......故事会上,讲述者们将每一个发生在身边的初心故事娓娓道来,用“小故事”体现“大主题”,“小切口”展现“大变革”,用平凡的故事,诠释出全县党员干部的坚定信仰和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