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两弹城景区建设发展专家研讨会召开

2019-11-07 11:15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7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主持召开两弹城景区建设发展专家研讨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副县长高安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建筑研究设计院、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知名专家和设计公司负责人到会研究探讨。与会专家学者认真听取了两弹城景区现状和规划情况,讨论了两弹城景观设计方案和两弹城中长期发展规划及文物保护规划。

贺旺指出,老一辈科学家们为了祖国的国防科技事业,在两弹城呕心沥血、隐姓埋名,甘当无名英雄,锻造了“以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协同攻关、求实创新、永攀高峰”为主要内容的“两弹精神”,为世人留下了一座永恒的精神丰碑。我们做好两弹城景区建设发展规划,就是要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贺旺要求,相关单位要深入挖掘“两弹一星”精神所蕴藏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做好资源保护利用和文化旅游规划,做好景观设计和旅游研学方案设计,提升景区环境质量。通过加大两弹城景区规划设计和建设力度,提升红色教育基地的影响力,通过弘扬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凝聚起磅礴力量,在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

浏览次数: